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公安启动春节武装巡逻
2018年02月02日 14:33:03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傅丽凡

  金华日报2月2日讯(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傅丽凡)2月1日上午8时,佩戴单警装备的民警、辅警,驾驶巡逻汽车和携带警犬齐聚市公安局南广场,启动2018年金华市区公安机关春节武装巡逻。

  本次春节武装巡逻从2月1日至3月9日,为期37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月1日至2月14日;第二阶段从2月23日至3月9日。巡逻期间,市区公安机关在原有路面警力基础上,每天抽调60名机关民警和市区4个分局民警,以及400余名专职巡防辅警,分11条重点巡逻路线,按照早、中、晚三个重点时段,采取步巡、亮灯巡逻、重点部位定点停靠等方式,全力压降街面警情。

  针对寒潮、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市区警方重点围绕火车站、客运中心等旅客可能滞留的集中区域,派出充足警力,及时消除各种隐患。强化重点单位安全检查,围绕水、电、煤、气、油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要害部位落实保卫措施,针对雨雪天气可能发生的停电、停水、停气、停供等突发事件,制定详细应急处置预案,做好抗灾救灾。

  金华公安还将结合岁末年初治安特点和辖区实际,对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治安情况复杂区域开展多警种合围式、挤压式检查,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


标签: 公安;武装巡逻;巡逻;春节;治安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