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百企高校行”两年举办招聘会36场
2018年02月28日 09:26:5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姜晓丽

  为切实深化“助企聚才”,做好精准引才文章,我市开启了“百家企业高校行”系列活动,2016年至2017年间,共走进全国28所知名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36场,累计推出岗位1.8万余个,服务企业841家。

  为实现招才引智“点对面”对接,我市紧扣重点发展产业及企业人才需求,锁定与我市产业发展契合度高的全国众多高校,其中包括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还走进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不断提升人才供给对我市人才需求的匹配度。目前,“百家企业高校行”足迹已遍布杭州、上海、南京、北京、合肥、武汉、成都、大连、哈尔滨等地。

  此外,我市还抓准年后、考研结束时间段和毕业季等有利时机,在3至4月及10至11月集中安排“高校行”,积极抢占人才资源优势。两年来,各参会单位通过活动共接待求职者7300余人次,其中硕士及以上2080人(博士后1人,博士60人,硕士2019人),达成意向1526人。

  “依托系列活动,连点成面,精准铺开嘉兴‘助企聚才引才’高校网络,并在此基础上,强化对接交流,成功与全国众多高校搭建起合作平台,不断推进校企、校地在人才引育、科技项目等方面的多项合作,为我市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积极探索新渠道,开拓新基地。”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高校;专场招聘会;知名高校;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