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奥地利驻华大使来访嘉兴市
2018年03月13日 14:26:07 来源: 嘉兴在线 俞佩忠

  昨天,奥地利驻华大使石迪福携联邦交通创新技术部代表团一行来访我市,参观考察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六研究所。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洪湖鹏会见了石迪福及代表团一行。

  洪湖鹏对石迪福大使及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创新试点城市,嘉兴是一个创新驱动、科技化程度较高的城市。目前全市有7700余家外资企业落户,年外贸总额2000亿元。去年全市有378家企业与奥地利开展经贸往来,实现进出口总额5.2亿元,同比增长52.2%。洪湖鹏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双方的友好合作得到广泛而深入的发展。

  石迪福感谢嘉兴方面的热情接待,他说,通过了解,对嘉兴的历史和发展印象至深,未来希望双方在智慧城市、环保和水处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共同推动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友好城市的建设。

标签: 洪湖;嘉兴;奥地利;代表团;创新技术;应用技术;中国电子;驻华大...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