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湖建大平台、引大项目、聚大产业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3月17日 07:5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 通讯员 曹金凤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 通讯员 曹金凤)3月16日,总投资21亿元的浙江杭嘉鑫清洁能源公司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库,在平湖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动工。当天举行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24个项目总投资达127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创业创新平台及民生实事等各领域。

  “建设大平台、招引大项目、集聚大产业,让平湖的发展更有含金量。”平湖市委主要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平湖大力实施经济创新工程,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水平。一季度全市新开工项目42个,总投资163.2亿元,同比增长206%。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5个,总投资154亿元,同比增长230.3%。

  量体裁衣打造平台,吸引“高富帅”项目落户。去年,平湖与上海张江科技园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科技、产业、金融、资源、服务等领域,开展高质量协同共享发展。

  招大引强,给平湖的产业发展带来了集聚效应。去年,全区29家规上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值首次突破百亿元,同比增长24%。

标签: 投资;创新平台;清洁能源;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