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纳斯达克医药企业云集,杭州下城力促医疗产业
2018年03月16日 06:40: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彭姝 柳景春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彭姝 柳景春)昨天,2018纳斯达克创新医药企业中国峰会暨杭州CBD投资论坛启动。

  峰会由下城区人民政府特别主办,聚集了43家纳斯达克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上市企业,还有300家国内医药企业和投资机构纷纷到场,包括复星医药、云南白药、上海医药、天士力等业界大咖。

  另外,还举行了“中国医疗健康(跨境)特殊机会基金”和“纳斯达克创新医药企业(杭州)服务中心”的签约仪式。

  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作为“中国医疗健康(跨境)特殊机会基金”的管理方之一,下城国投副总经理周晓兰介绍,“中国医疗健康(跨境)特殊机会基金”基金总规模10亿元,主要为国外先进技术主体及国内优质药企落户杭州提供资金支持,帮助把欧美先进的医药创新技术嫁接到中国,而基金也将重点关注医疗器械创新技术(包括但不限于体外诊断、医疗AI、医疗云服务和医疗信息化系统)且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国际高新企业,同时会投资相关高新医药技术企业。

  而纳斯达克创新医药企业(杭州)服务中心,则是鉴于跨境项目落地的特殊性成立的。服务中心将提供欧美企业的来访商务接待、市场调研、合资公司的后续融资等服务内容。另外还将引入国外顶级孵化器服务体系及服务系统,为健康医疗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国际化的专业服务。

标签: 医药;论坛;投资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