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市十六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23日 10:02:0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潘晓琴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申峰主持并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桐乡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建议和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责任分解方案》等多个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戚鸿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副市长沈根潮、徐刚、卢爱驰、徐剑东、余东升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玉林,市政协副主席顾根梁应邀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学前教育整体发展水平,补齐学前教育短板,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桐乡市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应运而生并在讨论后获原则通过。《计划》明确到2020年,我市建成城乡全覆盖、质量有保证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学前三年入园率达到99.8%,普惠性幼儿园儿童覆盖率达到83%以上;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基本建立,幼儿园运行保障能力显著增强;等级幼儿园比例达到95%以上,其中二级及以上幼儿园儿童覆盖率达到70%以上;幼儿园教师配备和工资待遇保障机制逐步完善,专任教师持有教师资格证比例达98%,在职培训率和学历合格率均达到100%,大专及以上学历达到98%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达到50%以上;完善学前教育成本分担机制,增强幼儿园运行保障能力;完善幼儿园动态监管机制,形成保教质量评估监管体系,幼儿园“小学化”“看管式”现象基本消除,保教质量进一步提高。

  会议还书面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桐乡市建筑企业工程款和工资款两条线拨付管理办法》等议题,并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

标签: 学前教育;市委常委;市长;会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