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天眼”发现绿化被破坏路政及时制止
2018年04月04日 09:26:0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朱燕芳 孙臻锋 陈小平

  近日,海盐县公路路政执法人员及时制止了一起私自破坏绿化的事件。说起这件事,还多亏了公路“天眼”系统。

  据海盐县公路应急指挥中心的监控人员介绍,他们在日常巡查“天眼”监控时,发现盐于线5K+100处有人员开挖公路绿化。监控人员随即截图将情况报送至路政执法人员处。经确认,该处开挖绿化未经公路部门许可。于是,路政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制止工人继续开挖,并联系了事主单位。

  经了解,事主单位因出行不便,打算在盐于线5K+100处新建一条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七条规定:公路受国家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破坏、损坏或者非法占用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属设施。经路政执法人员与事主单位的沟通协调,事主单位补办了相关许可手续,并由公路部门评估核准该工程的施工。

标签: 公路;海盐;绿化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