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党派之家”启用揭牌仪式举行
2018年05月02日 08:28:5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 逊 通讯员 沈宇伟

  4月28日上午,民建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致公党秀洲区支部“党派之家”启用揭牌仪式举行。

  秀洲区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阵地建设,从去年开始积极创造条件搭建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和服务的有形平台,决定联合民建、农工党和致公党3个党派集中建设“党派之家”。

  该“党派之家”位于洪仁路170号原区卫计局后勤部3楼,面积近200平方米,拥有3间独立设置的办公室,并按照党派特色进行设计布置,室内办公、会议桌椅、书橱、沙发等设施齐全。

  参观了“党派之家”后,很多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代表都激情满满。“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党派各项事业的发展积累更多的经验,探索更好的做法。”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代表陈卫红说。

  “党派之家”的成立,标志着党派的基层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应该说现有的‘党派之家’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资源共享的活动场所,是党外人士学习教育、联络联谊、志愿服务的重要平台。”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洲区将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努力把它建设成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使其真正成为民主党派成员的温暖之家。

  眼下正值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深入开展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法在揭牌仪式上对全区“党派之家”的作用发挥提出了3点建议,他指出要把“党派之家”建设成为多党合作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研究之家”和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

标签: 党派;党派之家;秀洲区;致公党;农工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