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科技城开展微型党课大赛
2018年05月10日 08:18: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韶韵 通讯员 沈希霞

  昨天下午,在嘉兴科技城展示馆B1楼多功能厅内,传来慷慨激昂的演讲声,嘉兴科技城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船‘护旗手’”的2018微型党课大赛正在火热举行。

  《只有一个人生——不忘初心,勇于奉献》、《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红船承载梦想 精神彰显初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当好红船“护旗手”》……来自辖区内各村(社区)、相关事业单位和骨干企业的2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比拼,展现了一场丰富的“理论盛宴”。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社区平时的党建工作有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亚太社区参赛选手张梅香说,同时,听了其他选手的微型党课,也让他们受益匪浅。

  嘉兴科技城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微型党课大赛,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定力,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当好红船“护旗手”,进一步加强辖区村、社区、企业的党建实力,为嘉兴科技城发展贡献更多党建智慧。

标签: 嘉兴科技城;初心;旗手;党课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