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建设放心“阳光厨房”
2018年05月15日 08:27:3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沈叶峰

  日前,海盐举办大型餐饮(含旅游团队接待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县39家大型及以上餐饮单位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员集体“充电”。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餐饮单位量化分级A级评定情况、大型餐饮“阳光厨房”建设情况和放心消费示范餐饮创建情况,总结分析了全县大型餐饮在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目前,全县在册大型及以上餐饮单位有43家,其中量化分级A级单位8家、“阳光厨房”32家,全县共有23家餐饮单位申报通过放心消费示范餐饮单位评估,其中大型餐饮单位7家。

  为落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会议从严格履行食品安全自查自评、强化食品安全过程管理、扎实开展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和旅游餐饮提升工程、试行餐饮服务食品原材料“自检”制度、积极开展“阳光厨房”建设和放心消费示范餐饮创建、加强省食品安全县创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就有关创建省食品安全县餐饮示范单位要求进行了培训指导,对开展“亮出你的后厨”阳光餐饮微视频大赛进行了动员。

标签: 食品安全;餐饮;餐饮单位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