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多措并举严查偷倒垃圾行为
2018年05月15日 08:27:3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沈 丽

  为遏制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近日,秀洲区开展乱倒垃圾专项整治,立足于源头预防、线索搜集和立案查处三个方面。

  整治之前,各中队连同环卫部门一起走访企业,上门宣传垃圾规范处置要求,并且梳理出倾倒垃圾严重的路段、点位,设置“严禁倾倒垃圾”告示牌并公布举报电话,警示违法者不得随意乱倒垃圾;加强与各个社区、村委、网格员的联系,一旦发现有乱倒垃圾现象,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取证和查处;加强日常巡查,在重点路段进行定点式巡逻和蹲点守候,严防垃圾乱倒,做到即查即清;通过走访周边居民和利用智慧城管系统,搜集偷倒垃圾的线索,进而查处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

标签: 垃圾;查处;线索;秀洲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