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新区紧盯待拆迁企业安监不放松
2018年05月23日 08:20:26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莫明芳 记者 田野

  东栅老街片区下塘路地块为有机更新区,目前,还有一些待拆迁老旧企业分布其中,大多存在厂房老旧、消防器材、设施配备不到位等问题。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把安全生产关,近日,南湖新区组织人员对下塘路老旧企业开展日常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定期维护保养,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是否畅通等情况,与此同时,还重点整治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现象。“这段时间天气比较热,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也在增加,在检查过程中,我们还提醒企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并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平时多加强隐患排查,同时,指导企业张贴警示标志、标识,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意识,为新区营造一个优良的安全生产大环境。”南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安全生产;新区;消防器材;企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