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新区富强路改造完成恢复通车
2018年05月24日 09:46:3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扬 记者 田野

  记者从南湖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日前,富强路已改造完成,这条备受市民关注的道路也将以崭新的面貌恢复通车。

  “富强路改造南起由拳路,北至富民路,全长520.231m,道路红线宽18m,属于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内的城市支路,本次富强路改造主要包括全线按规划红线宽度(车行道11m,两侧人行道各3.5m)进行拓宽,同时,还新建了3.5m人行道并完善盲道、树池等人行道附属设施,对改造范围内现状行道树进行迁移,行道树缺失的进行补植。”南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富强路改造完成也为嘉兴国际创意文化产业园周边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交通设施配套。

标签: 南湖;改造;交通;道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