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开工
2018年05月25日 09:49:3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俞艳婷 通讯员 沈希霞 金怡喆 区新闻中心 宋翰卿

  昨天下午,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开工典礼在嘉兴科技城举行。这个总投资5亿美元、整体规划面积732亩的产业园将成为南湖区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和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的重要载体。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区领导朱苗、吴健、赵建峰、濮新达、钱学勤、周军波等参加开工典礼。

  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由中国领先的工业地产开发运营商平谦国际投资,是其在中国市场的第十一座产业园,也是其在浙江省运营的首座产业园。自今年初引进、3月3日获得土地摘牌,短短数月时间,首期供地245亩的产业项目推进迅速。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主要引进欧美先进制造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园建成并招租完毕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

  据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总经理潘铮介绍,便利的交通以及良好的产业基础,让平谦国际选择在南湖区建设产业园,特别是嘉兴科技城周边集聚众多大院名校,有着许多企业发展所期望的较强研发实力,有利于园区引进符合时代方向的高端制造业企业。

  “平谦国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工业地产开发运营商,在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打造了很多成功典范。”南湖区委书记、嘉兴科技城党工委书记朱苗表示,去年底,嘉兴市提出要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南湖区作为主城区责无旁贷,将引入高质量外资作为南湖高水平建设的有力支撑。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项目将打造一个对外开放程度高、产业结构层次高、专业服务水平高的欧美产业示范园区,相信将成为南湖区对外开放的一块金字招牌,带动南湖区借鉴国际理念、接轨国际标准、对标国际服务、塑造国际形象,全面迈向国际化品质。

  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开工典礼也是南湖区第十六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中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南湖之春”经贸活动中,嘉兴科技城还将签约正泰智能配电华东产业园、轨道交通机器人制造、高端智能机械设备、哇噢集团总部项目、汽车集成导轨、新能源汽车传动轴等7个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外资1.85亿美元、内资36亿元。

  据悉,开工典礼之前,市、区领导还会见了一批世界500强企业代表、高力国际等知名中介代表,推介南湖区投资环境。

标签: 现代产业;南湖区;产业园;嘉兴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