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浙大海盐深化校地结对共建
2018年05月25日 09:49:4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谭泽芳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地知联会结对共建,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近日,浙江大学知联会和海盐县知联会开展“携手走近红船,不忘合作初心”联合教育活动。

  上午,浙江大学知联会和海盐县知联会一行首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相关视频、照片、书籍等珍贵史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的革命战争史和建设奋斗史。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黄天柱为大家作《五一口号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报告,报告从“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对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五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据悉,2017年11月,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海盐县委统战部举办了海盐县知联会与浙江大学知联会“深化合作·同心服务”启动仪式,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开展了对接服务,建立了浙大知联会海盐科技服务工作站,本次联合教育活动是双方在校地结对共建方面的又一次探索与合作。

标签: 海盐县;多党合作;共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