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我区组织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行动
2018年05月25日 09:49: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彭友祥

  5月22日是世界野生动物保护日暨地球生物多样性日。为了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营造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大自然生存环境,昨天早上5时许,区农经局农业执法大队、林蚕站联合市农经局森林公安处,新塍农技中心、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组在新塍镇兴育路与桃园路口发现不少销售户销售黄鳝、泥鳅,但也有部分人销售青蛙、蛇、野鸽等野生保护动物。执法人员针对违规经营保护野生动物的行为开展执法行动,共收缴青蛙100余公斤、蛇17公斤、野鸽12只、山鸡1只、刺猬1只,未发现国家、省重点保护动物。

  除蛇递交有关单位寄养外,其他野生动物均作放生处理。接下来,秀洲区还将不定期开展野生动物保护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买卖野生保护动物的行为,并向社会倡议“尊重生命,善待动物!”

标签: 动物保护;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