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规划通过评审
2018年06月05日 08:22:4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干佳珍

  近日,海盐县节水型社会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海盐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规划(2018-2022)》评审会议,县水利局、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有关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评审。

  节水型社会建设是国家长期坚持的一项战略任务,是解决我国水资源问题的一条根本途径。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有关《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成果的介绍,专家组经认真审议讨论,认为《规划》编制思路清晰、技术路线正确、资料翔实、内容全面,提出的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目标合理,重点任务及实施计划可行,符合海盐实际,可作为今后巩固提升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依据,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同时,评审组也就规划内容的进一步补充完善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标签: 节水型社会;规划;海盐县;评审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