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景区开展入夏首次联合整治
2018年06月06日 09:44:2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韶韵 通讯员 王佳怡 周桥

  针对近期天气转热,西南湖周边垂钓现象有所反弹的情况,前天夜晚,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南湖景区中队联合局机关执法人员、局特勤班和东西片区夜间整治力量,针对西南湖违法垂钓现象开展了今年入夏以来的首次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时间从19时30分持续到22时30分,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南湖景区中队辖区内的游泳、垂钓等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区域为西南湖两侧的垂钓。为了更好地发现和处理问题,此次行动改变以往车巡的整治模式,全程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

  在对西南湖东侧生态公园徒步巡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共发现两处使用抛竿垂钓的违法行为,并且立即按照规定程序对两根抛竿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同时告知当事人到南湖景区中队进行处理。

  据悉,今年初以来,南湖景区中队针对西南湖使用抛竿进行违法垂钓共立案查处5起,没收抛竿30余根。南湖景区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中队将继续加强对西南湖违法垂钓行为的管控和处罚力度。同时,加强《南湖保护条例》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熟知《条例》的内容,提升自觉遵守和监督他人的意识,在全市营造“人人知条例,人人守条例,人人护南湖”的氛围。

标签: 南湖;垂钓;中队;整治;景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