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娃体验机器人安装
2018年06月12日 08:21: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费银花

  上周末,桐乡市科创园迎来了一群孩子,他们是来参加科创园企业嘉兴端宜科技有限公司与桐乡市青少年宫联合开展的机器人教学体验活动的。

  在课堂上,专业的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在老师的指导培训下,孩子们四人一组,开始组装小坦克。能够自己动手,亲手组建一辆坦克,大大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他们耐心地将一个个小小的零件拼接起来,分工合作……一辆辆坦克最终组装成功,通过联网测试后,就能够用手机操控坦克了。在嘉兴端宜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有坦克,还有其他许许多多好玩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令孩子们大开眼界。

  据介绍,“端宜科技”主要从事金属积木教育机器人、数字电路、物联网套件以及青少年科技教育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旗下品牌“DOANY”是一个包含金属(铝合金)积木、电子模块等上百种零件以及软件工具并配套课程体系的创客教育平台。公司创始人陈彦说,他们致力于为创客等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机器人创建、搭建与教学解决方案。

标签: 机器人;孩子;桐乡市;嘉兴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