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景区夜游攻略请收好
2018年06月28日 08:24:2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巩伟明 徐 琴 赵佳琴

  这两天,禾城启动“直线升温”,市民的“夜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南湖区的不少景区也跟着进入“夜场模式”,瞄准“月光经济”,从游乐到美食、从激爽到浪漫,为旅游产业增添了一抹亮丽夜色。

  月河街:世界杯战况和酒吧人气“两旺”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是足球迷的狂欢盛宴。月河酒吧一条街,作为几十家酒吧可供选择的聚集地,是嘉兴球迷看球的好地方。

  随着世界杯战况越演越烈,月河历史街区的人气也是越来越旺。早在世界杯前,街区内的许多酒吧就纷纷以世界杯元素布置起内景外饰。老木头是月河街区中的老牌酒吧之一,世界杯期间基本通宵营业,还推出了相关的互动活动、啤酒赠饮等,满足了球迷的满腔热情。青扬酒吧则时常聚集了各国的球迷,老板娘介绍,“我们这里挂着的足球都是2010年世界杯纪念版足球,因此看起来都很旧了。”不同国家的球迷聚在一起,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看球高潮。

  最近的夜晚,在月河酒吧,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世界杯与夜生活的完美融合,球迷的欢呼声不绝于耳。球迷陈先生说:“世界杯期间都会约上几个好友一起来月河看球,凌晨在家里看球怕影响家人休息,酒吧里可以尽情地呐喊助威,感觉更激情些!”

  梅花洲:夜游活动打开夏夜最“嗨”模式

  端午民俗文化的热闹还未消散,凤桥的梅花洲景区又将开启夜游模式。翻开活动预告,啤酒龙虾狂欢夜、凤桃节·蜜桃夜市、露天电影、灯光秀等活动内容早已看得人心痒痒。

  都说少了小龙虾和啤酒的夏日约会是不完整的,为此,梅花洲景区特意在今年夜游期间,在梅洲酒店前广场设置了“啤酒龙虾狂欢夜”活动,举杯邀月、“麻小”香嫩,这才是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7月的凤桥,怎能少了水蜜桃这一主角,一年一度的凤桃节即将启幕,推选今年“桃王”的同时,水蜜桃夜市也将在梅洲大道同步揭幕,让游客边游边品蜜桃甜。

  此外,今年夜游期间,梅花洲景区将继续上演梦幻灯光节。童玩区、莲花广场、冯氏老宅水域等多个地点,“LED灯光秀+水幕电影+喷泉激光秀”的组合,绝对会是夏夜里最绚烂的一道风景,梅洲大道上还有免费露天电影等着大家前去回味童年。

  据悉,今年梅花洲景区的夜游时间从6月29日起,每晚6点至9点。为确保夜游安全,本次夜游开放范围为:南至莲华广场、东至自然书店、北至麒麟北院。更大的好消息是,梅花洲还推出了夜游限时免费的福利(相关特殊活动时除外)。需要提醒的是,景区内水系众多,赏景夜游的同时,游客也要注意人身安全。更多夜游详情,大家可关注梅花洲景区微信公众号查阅。

  湘家荡:沙滩音乐节和戏水狂欢节“双重奏”

  炎炎夏日,水总能带给我们最直接的清凉感受。记者从湘家荡景区获悉,2018湘家荡沙滩音乐节暨戏水狂欢节就要和大家见面了。7月7日至8月31日,世界杯足球宝贝、最强电音、热血街舞、泳池泡沫等元素将带你嗨翻这个夏夜。

  7月7日(14点至21点30分)、7月8日(19点至20点30分)的沙滩音乐节开幕式首先将带热活动气氛。7月14日,蹭着世界杯举办的热度,这里将举行妙趣横生的“湘家荡”杯水上足球赛。7月15日,游客们可以在沙滩上边看世界杯决赛直播,边玩水上闯关和沙滩寻宝等。8月4日晚,荧光泡沫水枪派对或将上演现实版的“吃鸡”游戏,现场更有2台大泡沫机和50米超长龙王滑梯营造梦幻泡沫世界。

标签: 景区;世界杯;球迷;旅游产业;月光经济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