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市环保局“红色助力团”服务保障“六场战役”
2018年06月28日 10:02:30 来源: 嘉兴日报 吕兆元 祝新明 金琦婷 徐佳

  为贯彻落实桐乡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勇当突击手·打赢攻坚战”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期,市环保局组建了“红色助力团”,主动对接联系镇(街道)和村(社区),陆续深入基层了解“六场战役”开展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等等,实现工作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监测站党支部、基层所党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到屠甸镇红星村、万星村、联星村开展“红色助力团”活动。活动中,召开由村干部、村党员、村民代表、村三小组长等参加的座谈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红色助力团”服务保障活动情况,重温了我市“六场战役”的意义、步骤、措施等内容,讲解了“六场战役”进展情况,介绍了该局围绕全市“六场战役”今年着重开展的“治水巩固战、蓝天保卫战、清废攻坚战”三大战役。党员干部听取了这几个村“六场战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里围绕“六场战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红星村反映工业垃圾异地偷倒在红星村时有发生,偷倒流动性大,巡查相当困难;机关党支部积极派员参加村里的联防巡查,还建议镇里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行动,加大执法力度。对于万星村村民反映的垃圾偷倒问题,监测站党支部党员当即联系属地环保所进行现场检查,并协调镇经发中心及城管办解决垃圾偷倒问题。基层所党支部针对联星村现场反映的相关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提出了可供借鉴的措施;座谈会后,全体党员代表穿上红色义工服,沿辖区内部分路段巡逻,并向周边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倡导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该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我局领导干部主动深入一线,促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实干担当、比学赶超、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发挥我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服务保障‘六场战役’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市环保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让该局“红色主力团”服务保障“六场战役”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助推我市打好打赢“六场战役”。

标签: 六场战役;战役;党员干部;市环保局;红色助力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