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水务集团举办“七一”主题讲座
2018年07月03日 08:25:55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马敏燕 记者 符 静

  为庆祝党的生日,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嘉兴水务集团党委特邀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师、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晓东博士为水务集团党员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回顾建党历史 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讲座。

  李晓东深入浅出的讲授,让水务集团党员重温了党的创建历程,再次学习领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接下来,嘉兴水务集团党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嘉兴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足量、安全的“水产品”而努力,实现“让群众满意,使政府放心”的经营宗旨。

标签: 水务;红船精神;初心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