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全面启动公路“桥头跳车”专项治理
2018年07月05日 08:15:5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薇 通讯员 李姚琴 李怡安

  近日,桐乡市县道新羔公路安全桥区域内压路机、铣刨机等公路机械轰轰作响,养护工人们正忙着在桥梁两侧桥堍加铺沥青热料。记者从桐乡市公路段了解到,这正是最近桐乡交通部门开展的城市道路“桥头跳车”专项整治工作现场。

  不少市民在驾车通过桥梁的过程中可能遇到这样的情况:在上桥或下桥时,车子会突然颠簸一下,这就是老百姓所谓的“桥头跳车”,这不但让驾驶员感到不适,还曾发生过因为车辆起跳导致乘客受伤的案例。

  为了提升道路行车舒适度,消除“桥头跳车”现象对桥梁结构的影响,近日,桐乡公路部门在前期对使用年限久、车流量较大路段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对新羔公路的羔羊大桥、安全桥;科洲公路的大麻一号桥、柏树桥、大麻桥;俞众公路的联胜桥;老嘉湖公路的张家桥;羔民公路的油车桥、行驾桥等10余条县道共计16座桥梁“桥头跳车”进行治理。

  据了解,该项专项治理工作于6月中旬开启,计划本月底前全部完工。

标签: 公路;桥头跳车;桥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