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日本静冈县代表团来访浙江嘉兴
2018年08月09日 08:54:18 来源: 嘉报集团 付梦婕 金昆

  8月7日,日本静冈县副知事吉林章仁率静冈县友好代表团来嘉兴进行访问,嘉兴市政府副市长盛全生接待并陪同参观。

  8月7日上午,代表团先后考察了乌镇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参观了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展示中心。吉林章仁对嘉兴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感谢,并赞叹了嘉兴的变化之大与发展之快。盛全生表示,欢迎日本代表团今后多多来嘉兴访问,促进两市之间的合作交流。下午,代表团访问了嘉兴静冈日资企业——嘉兴村上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一行人认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驻足细观相关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

  自1989年1月嘉兴市与日本静冈县富士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市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友好合作。富士市是嘉兴最早的国际友好城市,两市在经济、教育、文化、医疗、环保、社会福利及民间交流等各领域成果丰硕。

标签: 嘉兴;静冈县友好代表团;访问;富士;国际友好城市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