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当湖街道省级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迎来结项验收
2018年08月10日 11:49:19 来源: 嘉兴在线 潘华根

  8月9日,嘉兴当湖街道省级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迎来了结项验收。浙江省验收组专家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交流,全方位检阅了实验区的建设成果。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当湖街道省级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成果,认为当湖街道在实验区建设中,机制保障、政策保障、人才保障到位,理念先进,网络健全,助力长效。实验区建设以居民需求为切入点,以项目为载体,借助服务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把服务下沉到邻里、楼道,真心服务群众,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工作扎实,指向明确,在全省范围内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性。

  验收组希望当湖街道坚持长效运行不放松,深化成果,提炼经验,辐射拓展,全域开花,克服短板,在建立长效机制上继续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不放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干部带头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工作基础。

标签: 当湖街道;实验区;城乡社区;治理;浙江省验收组;嘉兴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