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简直了!精彩。刘亚璋师生作品展8月10日在嘉兴开展
2018年08月10日 14:43:35 来源: 嘉兴在线 张渊学

  刘亚璋,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他既是中国画的继承者,又是创新者。他笔下的山水既彰显出鲜明的时代特征,又有着强烈的艺术个性。本次画展共展出了刘亚璋与11名学生的作品近百幅,作品以山水、人物为主,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展出时间2018年8月10一20日。地点:嘉兴市图书馆。

  参展艺术家

  刘亚璋 魏全儒 王顾宇

  赵文滨 刘晓明 李泽峰

  毛谷溪 李永强 庞守娟

  张新茨 张晓青 陈 璐

  刘亚璋,200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美术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美术理论家周积演先生。

  李泽峰,现为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图片美术编辑、漫画师、浙江省漫画家协会会员。擅长线描神怪题材人物,结合实事创作新闻评论漫画,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内获奖。作品《钟馗降魔》获第十届全国法制漫画大赛最佳漫画奖。

  魏全儒,现为江苏省文联人物画中心特聘研究员,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被上海画院、江苏省文联等机构收藏。

  王顾宇,现为江苏省书画院专职画家,硕士,中国美协会员,2015年作品《悲鸿故居》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

  刘晓明,2013年毕业于扬州大学艺术学院,获硕士学位。

  庞守娟,山东沂源人。主要研究方向:中国画创作及理论研究。绘画作品多次入选各级美展并获奖。2014年,作品《后花园的春天》获江苏省第五届新人新作展佳作奖。

  张新茨,90后,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教于南京市十三中锁金分校。绘画创作上一直企图打破中西绘画的边界,尝试表达对人类当前快速变幻的生存环境与文化语境下对人性的思考。

  张晓青,90后,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扬州画院特聘画家,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陈璐,90后,现为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2017年作品荣获第三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艺术类二等奖。

  毛谷溪,2017年就读于中国国家画院高级研修班,师从林容生教授。2014年获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第四届新人新作展新人奖。

  李永强,河南人,作品《秋意浓》获2014年第八届"民族情"全国书画艺术大赛金奖。

  赵文滨,号个山坊主人,山东青州人,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作品《紫气东来》获第七届全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佳作奖。

  主办单位

  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

  嘉兴市瀚博教育培训学校

  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北京溪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标签: 作品;中国画;嘉兴市;参展艺术家;美术家协会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