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2018海盐县排舞大赛精彩上演
2018年08月22日 08:25:3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陶玮 通讯员 曹梦远

  8月19日晚,绮园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海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海盐县文化馆承办、文化馆各镇(街道)分馆协办的“欢乐四季·舞动城乡”——2018海盐县排舞大赛在此精彩上演。参加此次比赛的排舞队由各镇(街道)选派,海盐县文化馆艺术团倾情献演。

  当晚7时,由各排舞队选派队员参与表演的规定曲目《中国进入新时代》率先登场,轻快活泼的舞步拉开了此次展演的序幕。随后,各支排舞队逐个闪亮登台。武原街道文化站业余艺术团青年排舞队带来的《慢慢的》,节奏清新欢快,舞步轻灵曼妙,流淌着似水的温柔与灵动;西塘桥街道杭州湾跨海大桥群众艺术团排舞队表演的《墨梅》,古典柔美,令人如痴如醉;秦山街道许油车村文化礼堂排舞队的帅气姑娘们身着迷彩服,一支排舞《厉害了我的国》,舞姿洒脱,干脆利落;百步镇文苑艺术团排舞队表演的《Delilah》狂野热情,带来浓浓异域风情;澉浦镇澉水女子排舞队以排舞《紧张》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优雅……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排舞多样的美,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百步镇文苑艺术团排舞队的《Delilah》、武原街道文化站业余艺术团青年排舞队的《慢慢的》摘得金奖,通元镇文化站蓝色天空艺术团的《迷住了我》、秦山街道许油车村文化礼堂排舞队的《厉害了我的国》、西塘桥街道杭州湾跨海大桥群众艺术团排舞队的《墨梅》获得银奖。

标签: 艺术团;海盐县;陶玮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