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新区举行“绿色之夜”环保+艺术派对
2018年08月22日 08:25:3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许冰洲 通讯员 曹馨月

  近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团工委携手太阳花美术基地举办了以“绿色之夜”为主题的环保+艺术主题派对,为暑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5位“环保小卫士”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派对倡导环保理念,从环保的角度进行艺术创作,集中展出了来自辖区少年儿童的近50件环保公益艺术作品,同时开展创意环保时装秀、手工制作课程等活动,让少年儿童通过各类艺术形式,表达他们的愿望,发挥他们的畅想。派对共吸引了150余位小朋友和家长参与,大家还共同浇灌绿植,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绿色家园。

标签: 许冰洲;环保小卫士;艺术;主题派对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