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4个月办12场主题文化活动 鄞州全民艺术普及越来越红火
2018年07月30日 09:13:48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日前,鄞州区艺培风采大舞台首场展演活动在明州里广场举行,来自鄞州区的优秀艺术培训机构、区关工委等选送的群舞、琵琶演奏、沙画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据介绍,作为鄞州区首届“艺起来”群众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艺培风采大舞台展演活动以“相聚明州里·你我艺起来”为主题,通过前期排摸和广泛发动,以社会艺培机构专场、教育系统(学校)展演专场和镇(街道)基层文艺成果展示专场等展赛形式,在4个月的时间内,每个月举办3场主题文化活动,向广大市民全面展示鄞州区群众文化艺术风采,检验培训成果,以形成良好的艺术氛围。

  活动承办方鄞州区文化馆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对社会艺术培训机构的全面检阅,也是全民艺术普及工作的一次创新。此次展演活动,文化部门、广场企业、培训机构等一起参与,最后让“群众唱戏”。

  今年以来,鄞州区创新开展了社会力量参与全民艺术技能普及工作,首批通过公开招标入围的7家培训机构将承担起3200课时的艺术培训任务,预计有10万人次参与到艺术培训活动中来。

  记者陈青通讯员胡勇

标签: 鄞州区;培训机构;风采;精彩节目;琵琶演奏;区关工委;群舞;舞台...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