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南湖区举行各界人士喜迎中秋国庆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08:28:1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嘉朱炜

  嘉兴日报讯 9月21日晚,南湖区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南湖区各界人士喜迎国庆中秋联谊活动,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新社会阶层、华侨、侨眷代表以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话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领导沈岱峰、吴佳、边明亮、霍忠华、张晖等出席活动。

  今年上半年,南湖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9.29亿元,增长8.4%;财政总收入45.64亿元,增长25.3%;规上工业总产值519.23亿元,增长21.2%。同时,南湖区放大“敢为人先”的院地合作品牌,擦亮“南湖畔科技城”的金字招牌,全区R&D经费支出占比居全市首位,拥有全市仅有的两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全市四分之一的“国千”和“省千”专家。“最多跑一次”改革领跑全省。“五水共治”实现交接断面平均水质从劣Ⅴ类到Ⅲ类的大幅提升,成功捧回“大禹鼎”。徐军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界人士的辛勤工作、鼎力支持。

  徐军指出,南湖区应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也是迎接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上,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建党百年时再造一个新南湖为目标。他希望全区各界人士能继续围绕重点、服务南湖区经济发展,从全面接轨上海、东部新城建设等方面为南湖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继续发挥优势、推动科技创新,让插上科技翅膀的“南湖制造”一路领跑。

  同时,徐军也勉励各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协助党委、政府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多反映社情民意,并广泛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创造南湖更加美好的未来。

  南湖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晖和南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傅政霖分别代表各界人士作代表发言。

标签: 联谊;发展;国庆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