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南湖召开流动人口管理和出租房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年09月25日 08:28:1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田 野 通讯员 方 华

  嘉兴日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区社会治安挂牌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强势推进公共安全大整治,上周五,南湖区召开流动人口管理和出租房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自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南湖区积极推进整治工作,各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把流动人口和出租房管理融入“平安南湖”建设,有效避免了一些基层矛盾纠纷的发生和激化,为推进整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区经商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三改一拆办等区级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就“四加强”、“三严格”、“三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回顾分析和汇报交流,同时,区流动人口规范管理专项行动办公室也总结了今年以来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

  南湖区全面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既是上级的工作要求,也是南湖发展和民生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提升政治站位,适应在聚光灯、显微镜下干事创业的环境,当好“红船护旗手”,同时,应增强责任感,加快工作进度,主动对照省、市的要求,加快完成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提升工程和流动人口规范管理专项行动,此外,要夯实基层基础,以全科网格建设、出租房旅馆式管理、考核指标的跟踪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流动人口和出租房管理水平。

标签: 整治;部署;出租房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