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国庆出行必看!嘉兴热门景区如何避堵?哪些路施工?
2018年10月01日 11:02:09 来源: 嘉兴交警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庆长假首日,大家是否已经踏上了出游之路呢?综合往年 “国庆黄金周”期间交通路况数据分析,嘉兴交警预测了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嘉兴整体道路运行情况,为大家出行提供参考。

  全国314个景点门票降价或免票!

  10月1日零点—10月7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对于自驾出游的朋友,这个棒棒哒!!

  天气情况:

  国庆期间嘉兴最低气温已经跌破20摄氏度,基本上是晴天。

  施工路段:

  1、望吴门地下停车场及地下过街通道施工,环城北路(少年路-建国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摩托车除外),环城北路(建国路-秀洲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过往车辆可以从周边东升路、禾兴路、闸前街、光明街、秀洲路、少年路、环城西路、城北路、勤俭路、中山路、环城东路、丁家桥路、杨柳弄、姚庄路等道路绕行。

  2、S202(老07)省道亚太路至湘都公寓门口段,将拆除雀墓桥重建,实施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S202(老07)省道七大公路至亚太路段,施工期间,每天7:00-18:00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S202(老07)省道(七大公路—创业路)段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从余步线、新S202省道、广益路、三环东路、七大公路、栖贤路、亚太路、南溪东路、中环东路、甪里街、创业路等道路绕行。

  3、市区勤俭路铁路通道封闭交通,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同时纺工路施工便道废弃,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新建纺工路(东方路-甪里街)及大新路(城东路-纺工路)将临时开放交通,其中纺工路(东方路-丰五路)、大新路(城东路-纺工路)双向通行,纺工路(丰五路-甪里街)东半幅双向通行。过往车辆可从甪里街、中山路、城东路、东方路、纺工路北延段绕行。

  4、百川路(庆丰路-嘉南线)施工,将根据施工进程需要,分道施工。两侧非机动车道施工时,机动车道正常通行,非机动车借用机动车道通行;机动车道施工时,全段禁止机动车通行(二轮摩托车除外),百川路南江路口南北向禁止车辆通行。车辆可从嘉南线、三环南路、镇北路、纺工路、商务大道、双溪路、庆丰路等道路绕行。

  易堵路段:

  1、G15W常台高速(南湖枢纽-观音桥枢纽)因双向道路相对较窄,流量较大,易发生交通拥堵,G15W常台高速遇拥堵分流至S202省道将产生拥堵。广大市民在需要选择以上高速路段通行时,可以提前使用百度、高德、腾讯等地图查看通行路况,科学选择高速公路或地方道路安全通行,避免不必要的道路拥堵。

  2、因综合物流园、水果市场区域桐乡大道、文昌路等道路因区域交通流量较大,易发生交通拥堵。广大市民在需要选择市场区域路段通行时,可以提前使用百度、高德、腾讯等地图查看通行路况,科学选择出行路线,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3、嘉兴高铁南站周边道路,节假日客流量较大,但停车场容量有限,广大市民需要前往高铁南站的尽量采取公交或出租等公共出行方式,以避免停车困难而延误出行。

  重点景区出行提示:

  乌镇:

  1、子夜路至乌镇大桥东堍新华路叉口东向西单向通行;虹桥路全段禁止旅游车辆驶入;隆源路南向北单向通行;昭明路南向北单向通行;

  2、乌镇子夜路、新华路(景区一期内)、虹桥路、隆源路、环河大道、姚太线路面禁止车辆停放;

  3、进入乌镇一期景区(东栅)的旅游车辆可以沿姚太线子夜路口进入景区;进入乌镇二期景区(西栅)的旅游车辆可以沿姚太线、环河大道向西进入景区;

  4、乌镇大道子夜路口禁止车辆驶入子夜路,车辆可以沿乌镇大道环河路口进入乌镇景区;

  5、乌镇姚太线道路流量会大增,届时,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流量,适时封闭申嘉湖高速乌镇出口,引导车辆由濮院或练市出口离开高速,同时在姚太线镇南路口对向乌镇景区方向行驶的车辆采取限行措施,确保姚太线通畅。

  西塘:

  1、平黎线西塘假日路口遇拥堵2公里以上时,在平黎线大云高速路口、申嘉湖西塘高速出口、平黎线陶庄收费站三处放置“西塘景区人流客流已饱和,请另择地点游玩”的提示牌;在平黎线金嘉大道、平黎线亭耀路口两个路口放置“西塘景区人流客流已饱和,请另择地点游玩”、“平黎线西塘路口拥堵,请绕行”的提示牌。当发生交通拥堵市民可以按照以下三条线路绕行:

  线路一:城区经320国道,向西由里姚路口往姚庄方向绕行;

  线路二:申嘉湖高速需进嘉善城区途径西塘景区的从姚庄出口下,经西丁线、丁枫线绕行。

  2、西塘三中学校操场、内部停车位、西塘镇区内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内部停车位全部开放,供游客停车;

  3、西塘法院东南侧15亩空地和工业园区腾退企业场地作为临时停车场对外开放。

  南湖:

  南湖景区周边共设有7处大型停车场和湖滨临时停车场。

  1、各景区停车场停车容量:

  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249辆(其中大车49辆);勺园停车场78辆;南溪园停车场62辆;壕股塔停车场50辆(其中大车11辆);小瀛洲停车场55辆;湖滨临时停车场40辆(大车);花园路停车场133辆(其中大车18辆)

  2、旅游高峰时市行政中心广场、南湖革命纪念馆广场作为应急停车场允许大型旅游客车临时停放。

 

标签: 停车场;乌镇;通行;国庆黄金周;出行;机动车;省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1390099332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