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擦地哥” CBA赛场上的风景线
2018年10月08日 09:53:29 来源: 南湖晚报 记者 赵颖硕

  

  国庆期间举行的CBA季前赛嘉兴站比赛中,除了球员和啦啦队员外,还有一道特殊的风景线——“擦地哥”。

  “擦地哥”叫孟飞,今年25岁,野战部队退伍军人,在CBA赛场擦地已经5年。他告诉记者,其实“擦地哥”真正的名字叫“篮球馆竞赛部FOP区域清洁员”,只要一看到有球员倒地就做好了准备,待球员起身离开,就飞奔过去,手拿毛巾用力擦拭地板,擦干净后再飞奔到球场外。

  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跑过去和“擦地哥”合影,孟飞笑着说,嘉兴是他随CBA到达的第19个城市。事后记者了解到,“篮球馆竞赛部FOP区域清洁员”并不是孟飞的职业,他真正的身份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标签: 竞赛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10085262807082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