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外企设立实现“一口办理”
2018年10月09日 08:29:3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从9月开始,桐乡实现了工商登记和商务备案“一口办理”,外资企业设立备案登记驶入快车道。

  所谓“一口办理”,就是对外资企业设立的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实施“单一窗口、单一表格”受理。申请人只需登录企业登记机关网站的“单一窗口”,填写“单一表格”,即可一次性在线同时申请外资企业的商务备案和设立登记,全程“无纸化”“零收费”,办理时间也大幅缩减。同时,企业也可通过邮递方式拿到营业执照,实现“零见面审批”。“一口办理”的实施将真正实现外资准入管理中的“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一口办理”是继外资准入“审改备”改革后,桐乡深化外商投资领域“放管服”改革和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新模式的重要举措。桐乡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完善部门统筹协调机制,保障新设外资企业“一口办理”改革推进顺利。

标签: 一口办理;外资企业;桐乡;工商登记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