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桐乡举行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成就展
2018年10月10日 08:21: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胡宇翔

  嘉兴日报讯 丹青绘锦绣画卷,翰墨写盛世华章。近日,为庆祝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前行·再谱新篇”桐乡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成就展在吴蓬艺术院隆重举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也是我市撤县建市25周年。此次书画摄影展是“不忘初心·同舟聚梦”桐乡市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

  活动中,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70余幅。参展作品生动展现了我市改革开放40周年来,特别是撤县建市25周年以来全市统战领域深刻喜人的变化和成就,诠释了全市统一战线对伟大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40年丰硕成果、40年感恩奋进。今年不仅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更是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国强表示,全市统一战线将弘扬红船精神,继续深化政治共识,汇聚团结奋斗向心力;不忘合作初心,续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主动融入大局,画出服务发展同心圆,为桐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桐乡;书画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