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首场集成电路行业沙龙在嘉兴科技城举行
2018年10月16日 08:24:3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俞艳婷 通讯员 申灏

  嘉兴日报讯 10月12日,由市经信委信息产业处、南湖区科协和嘉兴科技城人才局共同举办的嘉兴市数字经济青年论坛暨嘉兴市集成电路行业沙龙活动在嘉兴科技城举行。39家集成电路行业企业、科技城科研平台、创新平台、院士专家工作站共近百人,以聚集“芯”产业、激发新动能为主题,共同探讨交流,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加快发展。

  目前,嘉兴集成电路产业已集聚一批企业,成功创建2018年省级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其中嘉兴科技城就有十多家相关企业,覆盖设计、封装测试、装备等集成电路产业链各个领域。

  当天,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会长、清华大学教授许军,以及嘉兴禾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明的专题报告后,市经信委介绍了嘉兴集成电路产业现状,海宁经济开发区介绍了海宁泛半居体产业园发展规划。嘉兴集成电路行业青年企业家代表、嘉善县经信局、上海大学新兴产业研究院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嘉兴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此次嘉兴市集成电路行业沙龙也是南湖区首场行业沙龙活动,为集成电路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接下来,区科协还将联合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安排相关院士与嘉兴学院学生开展学术交流沙龙。

标签: 电路;数字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