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举办
2018年10月31日 08:33:1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张建平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昨天下午,秀洲区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畅叙合作情谊,共谋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吴炳芳表示,深圳是“创新之都”,凭借资本、技术和人才的优势,一大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这里涌现,一大批国际领先的企业在这里蓬勃发展,希望接下来秀洲能够在深圳这个国际大舞台,织密关系网,构筑资源库,寻求合作共振点,找到发展共赢点。区领导高海忠、李陈源、孙薇参加活动。

  近年来,秀洲紧紧围绕“1331”总体工作部署,强化科技创新,扩大对外开放,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推动高质量发展。目前,秀洲区以秀洲国家高新区为龙头,以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为支撑,初步构建了以特色小镇发挥独特作用的高质量承载平台体系,工业、服务业“双轮驱动”能力持续增强,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家居、光伏新能源、智慧物流等主导产业不断集聚,已成为嘉兴最具创新能力和最富发展活力的新经济增长点。

  在推介秀洲投资环境后,举行了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驻深圳招商(招才)办事处授牌仪式。“深圳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这里资本雄厚、人才充沛、创新活跃,希望我们驻深圳招商(招才)办事处,能更好地对接深圳优质资源,承接深圳高端项目,服务深圳客商。”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秀洲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真心实意做好各项工作。

  近年来,秀洲区不断创新招商(招才)机制,通过设立上海驻点招商组,探索聘请境外招商大使等,进一步锁定重点区域。同时,围绕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时尚纺织等主导产业,航空、高端健康食品等新兴产业,精心绘制细分行业招商地图,通过“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开展产业链“集群式”招商,进一步突出高端外资,聚焦高端项目,开展精准招商。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分两批进行,第一批签约的是高工研究院合作项目、创业天使基金合作项目;第二批签约的是前海智库合作项目、企业促进会合作项目。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及驻深圳招商(招才)办事处的设立,将秀洲与深圳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为全方位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秀洲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 秀洲区;深圳;建平区委;推介;招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