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市台协秀洲区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08:30:2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王亦琳

  近日,秀洲区举办嘉兴市台协秀洲区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活动。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嘉兴市台协秀洲区联谊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台协秀洲区联谊会第七届理监事会,在台协秀洲区联谊会第七届理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协商推荐出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弘裕纺织(嘉兴)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洲任台协秀洲区联谊会第七届理监事会会长。

  在嘉兴市台协秀洲区联谊会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活动上,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三年,联谊会将秉承立会宗旨,积极整合资源,继续深化秀台交流合作;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进秀洲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提高会务工作能力,为台资企业与秀洲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秀洲区;联谊会;监事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