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博物馆60周年捐赠展开幕
2018年11月01日 08:52:06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芝慧 记者 孔 越

  近日,“吾心吾怀——嘉兴博物馆60周年捐赠展”在嘉兴博物馆二楼的禾韵展厅开幕,展览选取了该馆99件藏品,不仅向捐赠者们致敬,也用文物展示博物馆60年的发展之路。展览将持续至12月27日。

  捐赠是博物馆藏品的一个主要来源。本次展览把该馆60年捐赠的发展历程分成了三个时间段,以“捐赠之初”“润泽无声”“故土情深”三个部分呈现。据介绍,建馆之初,朱其石等一批名家的捐赠成为当时嘉兴博物馆的主要藏品来源,为该馆初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极大的助益。

  据了解,今年正值嘉兴博物馆60周年庆,该馆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展览,如原创展“身前·身后——嘉兴博物馆藏明清出土文物展”、“嘉兴画派特展”等。

标签: 嘉兴;博物馆;捐赠;嘉兴博物馆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