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更新︱嘉兴气象台变更大雾预警信号为黄色 部分高速恢复
2018年11月28日 07:37: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黄娜

  【最新消息

  11月28日6:00

  嘉兴市气象台变更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为黄色:目前南湖区、秀洲区能见度已逐渐回升,预计今天上午以前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随着能见度好转,嘉兴范围高速限行也有所缓解。以下是嘉兴高速即时路况:

  G15W乍嘉苏高速往乍浦方向的秀洲进口打开。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高速的平湖、嘉兴港区进口打开。

  G15W乍嘉苏高速的南湖进口打开,杭浦高速的杭州北、临平、胡家兜、盐官、丁桥、南北湖、海盐、乍浦、独山港西、新仓进口打开。 

  G60沪杭高速沿线的许村、长安、高桥、屠甸、王店、嘉兴东、嘉善进口打开。 

  S12申嘉湖高速的姚庄副站、西塘、天凝、油车港、王江泾、新塍、濮院、乌镇进口打开。 

  S16杭浦高速的大井枢纽、绕城东枢纽管控解除。 

  S12申嘉湖高速往湖州方向的姚庄主线开始带路通行;S2沪杭高速往上海方向的临平主线开始带路通行;G15杭浦高速往杭州方向的全塘主线主线开始带路通行;G60沪杭高速往杭州方向的枫泾主线开始带路通行。

  【早前报道

  11月27日21:00

  嘉兴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 平湖市教育局发布应急预案

  嘉兴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预计27日夜里到28日上午,南湖区、秀洲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

  记者从平湖市教育局获悉,为应对大雾天气影响,平湖市教育局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城区中小学、幼儿园28日上午上学时间推迟到9:30。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28日上午停课。

  嘉兴辖区全线起雾 所有高速进口全部关闭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也发布消息:嘉兴高速27日20时45分路况——

  1、S12申嘉湖高速全线开始起雾,沿线乌镇、濮院、新塍、王江泾、油车港、天凝、西塘、姚庄、进口关闭,湖州方向姚庄副站实施分流。

  2、G15W乍嘉苏高速沿线的秀洲、马家浜、余新、凤桥进口关闭;乍浦方向王江泾进口关闭;

  3、G15W嘉绍高速沿线尖山、袁花、百步、硖石、王店东进口的所以进口关闭;嘉兴方向的尖山出口实施分流;

  4、G92杭浦高速沿线的杭州北、临平、胡家兜、盐官、海宁、南北湖、海盐、乍浦、独山、新仓进口全部关闭。大井枢纽、绕城东枢纽、钱江通道转杭浦高速的匝道关闭;

  5、G60沪杭高速沿线的所有进口关闭,上海方向临平实施分流;杭州方向枫泾自由港实施分流。绕城转沪杭沪向匝道关闭;亭枫枢纽转沪杭高速匝道关闭;

  6、G15北接线高速沿线的嘉兴港区、平湖进口关闭,沪杭方向嘉兴港区实施分流,全塘主线实施卡口;

  7、目前,嘉兴辖区全线起雾,所有进口全部关闭,所有服务区出口关闭;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出行前请收听和关注广播、嘉兴高速的微信、微博或致电12122询问路况情况,推迟出行时间。


标签: 嘉兴;大雾;红色预警;高速;路况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