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滚动丨杭州解除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延误航班恢复登机
2018年11月27日 08:10: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妮 张留 刘健 唐骏垚 王逸群 见习记者:王湘云

  浙江在线讯(记者:吴佳妮 张留 刘健 唐骏垚 王逸群 见习记者:王湘云 编辑:金英磊 汪江军 沈正玺)

  【最新消息

  11月30日 10:34 杭州

  杭州市气象台11月30日10时34分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1月30日10:16 杭州

  据杭州市气象台10时16分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杭州今天雾转多云;明天多云到阴;后天阴有阵雨。今天东南风3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0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1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1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

  11月30日 09:00 杭州

  上午9点,部分延误航班开始恢复办理登机,值机处人较多,需要排队等候。

1543544245180_5c009db5159bb86432f1d7ee.jpg

  11月30日 08:50 杭州

  今天浙北地区又是大雾弥漫的一天,而且大雾消散的速度和昨天相比也是慢了很多,截至上午8点50分,杭州、嘉兴不少地区依然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杭州、嘉兴、湖州多地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黄色预警。

  早上8点,杭城几个主要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的指标如下:杭州朝晖五区AQI218,达重度污染,接下来AQI比较高依次为,浙江农大143,轻度污染;和睦小学137,轻度污染;云栖120,轻度污染;西溪108,轻度污染;卧龙桥104,轻度污染。相对要好些的是滨江99,良;下沙63,良。早上8点,全市AQI为122,轻度污染。

  受天气影响,杭州萧山机场能见度比较差,有多趟航班延误,如Mu5381,需要出行的旅客请向航空公司查询自己的航班是否有延误。

1543544245208_5c009db5159bb86432f1d7ef.jpg

  11月30日02:30 嘉兴

  嘉兴市气象台今天2时30分发布气象灾害预警: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预计今天上午以前南湖区、秀洲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今早6点左右,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就发布嘉兴高速路况:因嘉兴辖区全面雾霾天气(能见度1-2根白线,50米以下),辖区各高速全部实施交通管制,辖区沿线收费站进口、服务区出口、嘉兴辖区周边高速人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嘉兴辖区高速公路。

1543544245272_5c009db5159bb86432f1d7f0.png

  【早前报道

  11月29日 21:08 杭州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29日后半夜到30日上午,主城区和大江东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请有关方面注意。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加强机场、铁路、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的交通管治,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11月29日10:00 杭州

  9时50分,杭州市气象台解除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1月29日 08:30 湖州

  因太湖湖面有浓雾,太湖水域封航。湖州太湖海事所、长兴洪桥海事所已实行封港交通管制,请驶往太湖的船舶选择安全地点停靠,系好岸缆,加强值班,服从指挥。

  11月29日08:20

  G25杭宁高速湖州段起雾,全线双向进口关闭,杭向长兴北分流,南京方向仁和出口分流,分流点后方排队缓行4公里;S14杭长高速、S12申嘉湖高速全线双向进口关闭;S13练杭高速全线双向进口关闭,练市方向崇贤出口分流;G50申苏浙皖高速全线双向进口关闭,沪向泗安出口分流,皖向南浔出口分流。

  11月29日 05:21

  湖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吴兴区和南浔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11月29日07:00

  截至11月29日6时28分杭州高速路况:

  1、杭徽高速因起雾安徽方向杭州西至青山湖入口关闭,临安至於潜双方关闭,杭州方向白果至太阳入口关闭,全路段对两客一危限流;

  2、杭长高速因起雾,杭州段所有入口双向关闭,紫金港枢纽长兴方向分流,杭州方向湖州协助分流;

  3、S9苏绍高速因雾杭州段关闭,沿线六工段、新湾、党湾进口关闭,绍兴方向在盐官枢纽分流,嘉兴方向在齐贤枢纽分流;

  4、杭金衢高速因绍兴段起雾,沿线入口关闭,江西方向萧山东协助分流;

  5、沪杭甬高速因嘉兴段起雾,在临平分流,沿线入口关闭;

  6、S31杭新景高速因衢州段起雾,江西方向新安江协助分流。

  【早前报道

  11月28日22:54

  今天,杭州又起雾了。这场大雾的发展过程和昨天几乎一样,中午时分,雾散了,而到了晚上,杭州市气象台又发布了大雾预警。

  11月28日21点19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8日后半夜到29日上午,主城区和大江东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请有关方面注意。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加强机场、铁路、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的交通管治,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11月28日10:50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预警取消:

  目前本场能见度3000米,南、北跑道RVR均符合标准,航班起降正常,候机楼无积压旅客,运行秩序正常。

  11月28日09:55

  11月28日9时55分,杭州市气象台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11月28日08:45

  截至11月28日8时45分,绕城高速全线入口打开。北线,南庄兜-杭长高速方向,紫荆巷后方缓行3公里;南线转塘-义桥方向,转塘排队3公里;东线,萧山-下沙方向,下沙大桥后方排队到萧山东互通。海宁-下沙方向,下沙枢纽后方排队2.5公里。

  杭州辖区高速管制措施如下:

  1.沪杭、杭长、钱江通道、杭徽、杭新景入口都已正常打开;

  2.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进口打开;杭州方向,次坞-浦阳还是排满,所以杭州方向沿线进口关闭。

  湖州辖区高速管制措施如下:

  1.杭宁高速,杭州方向进口打开,南京方向,因为江苏辖区起雾还没好转,长兴南至长兴北进口关闭;

  2.除杭宁外,练杭高速,申苏浙皖、申嘉湖、杭长高速湖州段进口全部打开。

  嘉兴辖区高速管制措施如下:

  沪杭、杭浦、申嘉湖、乍嘉苏高速入口都已恢复正常。

  11月28日8:30

  据杭州高速交警消息,截至11月28日8时10分:

  绕城高速全线入口打开,但东线,萧山-海宁方向,下沙大桥后方堵车队尾排到萧山东,难以挪动。

  杭州辖区内高速管制措施如下:

  1.沪杭甬高速、杭长、钱江通道正常。

  2.杭徽高速,除危化品、面包车、大客车不可上之外,其他车辆可以走杭徽。

  3.杭新景高速,杭州南入口打开,其他进口继续关闭。

  4.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进口打开;杭州方向,次坞-浦阳还是排满,所以杭州方向沿线进口关闭。

  记者从杭州市港航局获悉,因浓雾影响,运河市区段能见度小于100米,内河海事27日21点启动应急响应,运河主城区段实施封航措施,禁止一切船舶通行,在航船舶选择安全水域就近靠泊,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1543366215228_5bfde647159bb86432f1a813.jpeg

  早前照片 据浙江24小时

  此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大雾预警目前已解除:

  本场目前能见度2200米,预计后续能见度稳定上升,目前航班起降正常,逐步消化积压航班,本场解除大雾预警

  11月28日6:00

  嘉兴市气象台变更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为黄色:目前南湖区、秀洲区能见度已逐渐回升,预计今天上午以前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随着能见度好转,嘉兴范围高速限行也有所缓解。以下是嘉兴高速即时路况:

  G15W乍嘉苏高速往乍浦方向的秀洲进口打开。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接线高速的平湖、嘉兴港区进口打开。

  G15W乍嘉苏高速的南湖进口打开,杭浦高速的杭州北、临平、胡家兜、盐官、丁桥、南北湖、海盐、乍浦、独山港西、新仓进口打开。 

  G60沪杭高速沿线的许村、长安、高桥、屠甸、王店、嘉兴东、嘉善进口打开。 

  S12申嘉湖高速的姚庄副站、西塘、天凝、油车港、王江泾、新塍、濮院、乌镇进口打开。 

  S16杭浦高速的大井枢纽、绕城东枢纽管控解除。 

  S12申嘉湖高速往湖州方向的姚庄主线开始带路通行;S2沪杭高速往上海方向的临平主线开始带路通行;G15杭浦高速往杭州方向的全塘主线主线开始带路通行;G60沪杭高速往杭州方向的枫泾主线开始带路通行。

标签: 大雾;黄色预警;气象台;杭州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811/W020181129297916462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