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陈玲芳在参加政协经济界和人大第一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抢抓发展机遇 坚定发展信心 高质量建设“三优海盐”
2019年01月09日 15:22:39 来源: 嘉兴日报 杨颖慧 徐张赢

  嘉兴日报1月9日讯(记者 杨颖慧 县新闻中心 徐张赢) 1月8日下午,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分别来到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和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委员们共同商讨海盐未来发展大计。

  在分组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任务催人奋进,是一份务实的报告。代表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招商引资、数字经济、交通建设、城市管理、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陈玲芳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

  陈玲芳指出,2018年海盐紧扣“五大”工作主线,全力聚焦“十大战役”和系列破难提升行动,砥砺奋进,励精图治,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新成绩,综合实力有新提升,招大引强有新突破,产业层次有新高度,政务服务有新提升,城乡面貌有新改善,生态环境有新成效,民生事业有新进步。2019年,海盐将奋力冲刺“三个一”目标任务,精准聚焦“六个高质量”,强势推进“十大战役”,切实以攻坚的形式、战斗的姿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高质量建设“三优海盐”。

  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经济界讨论时,陈玲芳表示,海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企业家、经济部门、金融单位等经济界各位同志的努力和付出。她指出,全县要上下同欲,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通苏嘉甬跨海高铁途经海盐的机遇和数字化、智能化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冷静面对当下,积极谋划未来;企业要苦练内功,增强综合实力,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重视消费提档升级的现状,通过改革、创新、开放,做深产业,做精产品,做大市场;部门要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减税降负政策,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执法监督,常态化开展“三服务”,多听企业心声诉求,制定完善贴心、暖心的针对性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陈玲芳在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讨论时表示,武原街道作为县城核心区要高度重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和倒逼的形势,站在行政区划调整的新起点,按照“三城四新”的定位建设美丽文明的县城。要以一流的目标建设县城,按照城市总体设计要求,根据“千年古县、江南水乡、滨海新城”的定位,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水乡特色,把老城区建成放大版的“绮园”,把滨海新城建成时尚活力之城,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实现服务高品质、文化高品质、商贸高品质。要以一流的品质经营城市,强化城市产业招商,重点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发挥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的牵引作用,大力招引和发展体验式、服务型项目,促进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融合。要以一流的水准管理城市,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和城市道路改造、商贸市场布局、新型智慧城市和未来智慧社区建设等改善城市软硬件水平,提升城市管理水准。陈玲芳希望武原街道领导干部和县人大代表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积极履职,当好表率,为高水平建设一个文明美丽的县城献计出力。


标签: 海盐;代表委员;经济界;发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