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数字经济百亿项目落子南湖
2019年02月02日 06:06: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黄娜 张文术 宋翰卿

  浙江在线南湖2月2日讯 (记者 黄娜 区委报道组 张文术 宋翰卿) 计划总投资110亿元、年产480万片300mm大硅片项目落子嘉兴科技城,本月25日拿地即开工,嘉兴市南湖区着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化,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近日,南湖区与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和定向基金协议。据悉,中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480万片300mm大硅片项目选址嘉兴科技城产业加速与示范区。其中一期投资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超56亿元,用地面积139亩,计划建设300mm单晶硅片生产线。

  项目计划于2021年2月竣工投产,建成后规划年产能可达480万片300mm大硅片,预计实现年销售产值达35亿元。该项目投资强度可达每亩4080万元,年产出可达每亩2450万元,年税收不低于每亩200万元,具有投资强度大、土地使用率高、产出效益高、税收贡献大等特点。

  南湖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落户,是南湖区贯彻落实省市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要成果,也是嘉兴科技城推动产业优化发展的重大举措。硅片是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核心原材料,该项目的建设投产,将进一步加快南湖区集成电路产业做大做强,带动配套产业发展,加快形成高质量的数字经济集聚区。


标签: 南湖区;硅片;数字经济;科技城;嘉兴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