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6000多个岗位,200多家单位!不止这些,2019年嘉善还有76场招聘会!
2019年02月20日 09:16:00 来源: 嘉兴在线

  年味还未散去

  招聘求职的高峰期已经到来

  昨天上午

  嘉善县春季公益性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在嘉善县体育馆火热举行

  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

  爆棚的人气

  来组照片感受一下

  这是2019年嘉善首场大型招聘活动,吸引参会单位223家,推出就业岗位超6300个,当天共接待进场求职者8960人,初步达成意向2742人,当场签约598人。

  ▽▽▽

  作为嘉善经济产业发展的“晴雨表”,今天的招聘会集中呈现了新一年嘉善县企业的用工需求。与往年相比,今天这个农历新年伊始的第一场招聘会有啥特点?

  “四大变化”有不同

  变化一:用工需求略有增长

  分析丨 虽然去年的中美经贸摩擦给县内部分企业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是开年以来,许多企业的用工需求较往年仍略有增长。

  变化二:频现新面孔和香饽饽

  分析丨 高端装备产业、信息产业、新材料产业……除了上述领域内的企业,今年,电商企业、养老机构、培训公司等用人单位也成了招聘会上的“新面孔”。除了文员、仓库管理员、普工等岗位外,工程师和高管也是众多公司引才引智的“香饽饽”。

  变化三:岗位待遇普遍较高

  分析丨 岗位待遇普遍较高是这次招聘会的又一特点。经过前期统计,6300多个岗位中月薪5000~8000元的占36%,月薪8000元~10000元占6%,还有部分岗位月薪突破10000元。

  变化四:学历层次需求不断提高

  分析丨 这次招聘会对大专及以上高校毕业生的需求量也在增加。

  如果正在找工作的您错过了这场招聘会

  不要遗憾

  还有这些招聘干货信息分享给您!

  3月12日(周二)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将在嘉善体育馆举办

  敬请期待!

  此外,还有这个招聘等着你

  嘉善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行辅警

  一、招聘名额

  因工作需要,嘉善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执行辅警5名。

  二、招聘条件

  1.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3年2月22日至2001年2月21日期间出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4.具有嘉善县常住户口的人员, 2019年2月22日以前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具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曾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受过刑事、行政处罚或者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其他不宜从事执行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主要包括报名及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等内容,其中报名及资格审查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凡有意向报名者,请于2019年2月22日、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两寸免冠照片一张,到嘉善县人民法院政治处(2号楼202)上交《嘉善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执行辅警报名表》(可在嘉善人事人才网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如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人须在提供报考人相关证件材料的同时,提供代报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书,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 报考人员中属于2019年应届毕业的,须在2019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

  3.报考人员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测试或面试、体检的,视作放弃。

  4.本次招聘与嘉善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笔试为同一时间进行,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单位报考。

  咨询电话:0573—84223121。

  ======

  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方解释

  详见浙江嘉善人事人才网公告

  全年推出77场招聘会

  今年嘉善县计划开展县内招聘活动56场次、县外招聘活动21场次,全年将举办77场次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为嘉善“示范点建设攻坚年”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

  当前,嘉善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首位战略,首位战略需要首位人才保障。接下来,嘉善将与上海青浦区、苏州吴江区在创新创业大赛、人才技能培训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探索,力求打破区域壁垒,促进三地人才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自由流动。

标签: 招聘;嘉善县;招聘会;执行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