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老年活动中心春季课堂丰富多彩
2019年04月08日 10:24:5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陈颖

  日前,秀洲区老年活动中心邀请嘉兴市公证处的讲师为老人们讲解和宣传公证知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继承公证、证书公证、亲属关系公证、夫妻财产公证等事项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碰到,对于大多数老人来说,这些都是他们的知识“盲区”,邀请专业人士开一堂通俗易懂的普及课能帮助老人们有效掌握公证常识。

  据悉,秀洲区老年活动中心春季课堂内容丰富多彩,近期还将安排老人到新塍镇潘家浜村踏青野炊。4月中旬,将邀请相关单位到中心为老人免费开展理发、验光配镜、白内障知识讲座等便民服务,每周一和每周五还安排了固定的书画练习课和“巧手”手工课。除了周日闭馆外,老人们每天中午还能在1楼视听室观赏经典越剧片段。

标签: 公证;秀洲区;老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