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南湖起航
2019年06月15日 07:38:44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沈烨婷 曾福泉 通讯员 柯溢能

  浙江在线嘉兴6月15日讯 (记者 沈烨婷 曾福泉 通讯员 柯溢能) 6月14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嘉兴正式启动。全国50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红色筑梦之旅团队,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等近800名代表参会。

  据了解,“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年。

  今年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将立足红色传承、立足实际需求、立足强国建设,组织百万名大学生以及企业家、投资人、社会工作者等,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城乡社区,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社区治理等多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

标签: 创新创业;大学生;投资机构;互联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南湖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