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海宁——搭建平台 留住优质科创企业
2019年06月18日 11:06:55 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17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蓝媒号·海宁台报道)实现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需要在科技领域协同创新。金华、海宁等地,通过搭建平台、合作创新,让长三角区域内的科创企业实现更好地联动。

  最近,上海漕河泾的高端科技产业园——“科技绿洲”二期项目顺利交房。浙江泰矽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入驻企业之一,这家公司原本设在上海,主要从事微型电子器件的封装、测试及制造业务,落户海宁,是看中了园区内上下游产业链配套齐备的优势。

  目前,海宁科技绿洲二期的入驻率达到60%,入驻的7家企业,全部为电子信息行业的高新企业。今年以来,海宁市共引进长三角地区江沪皖三省市工业项目28个。

  “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把上海和浙江的一些资源的瓶颈逐步打破实现两地联动一体的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海宁分区公司副总经理林刚说。

标签: 长三角一体化;海宁;科创企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搭建平台 留住优质科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