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嘉兴举行
2019年07月06日 07:41:3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顾雨婷 通讯员 张振翔

  浙江在线嘉兴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顾雨婷 通讯员 张振翔)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月5日上午,以“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嘉兴南湖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的15位选手,谈体悟、话初心,用6分钟的党课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经竞赛,嘉兴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检查员樊磊、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金炜获得一等奖,另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10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据了解,作为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微型党课大赛自年初启动后,全省各地各部门广泛发动,累计万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百万余名党员通过现场观赛、电视收看、学习强国和礼堂家网站点看等方式接受党课教育。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党委、省国资委党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


标签: 党课;主题教育;新时代;初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嘉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