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嘉兴考察
2019年08月07日 08:27:49 来源: 嘉兴在线新闻网 记者:沈哲韬 摄影:李剑铭

  嘉兴在线8月7日讯 昨天下午,由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左俊率领的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嘉兴考察。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市政协主席李群、市委副书记钱沙泉等参加考察。市领导毛宏芳、刘冬生、高玲慧、孙贤龙、祝亚伟、邢海华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在马鞍山市—嘉兴市两地工作座谈会上,张岳峰说,马鞍山与嘉兴同处于长三角城市群,此次来嘉兴考察,是为了寻访初心、寻觅真经、寻求合作。嘉兴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近年来的经济发展走在长三角城市群前列,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期,嘉兴融入对接有魄力,改革创新有活力,城乡一体有魅力,创造了很多嘉兴经验,值得学习。代表团将把嘉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习好、吸收好、借鉴好,希望下一步两地能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园区共建等方面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他说,嘉兴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区位优势明显。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长三角中心腹地、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嘉兴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正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为首位战略,突出抓好打造高能级城市平台、高能级科创平台、高能级产业平台等十个方面工作,争取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期待今后两地能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座谈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南湖红船,实地感悟“红船精神”。在禾期间,还就科技创新平台打造、外资企业和先进制造业企业引进等参观考察了科技城智立方、加西贝拉公司与敏实集团。

标签: 马鞍山;嘉兴市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马鞍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嘉兴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