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区预定新兵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9年09月02日 09:13:3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徐昊 通讯员 俞雪萍

  为进一步坚定新兵入伍信念,全面提升预定新兵综合素质,8月30日,秀洲区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参观平湖市独山港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百人坑”惨案遗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深深地感染着每位预定新兵,他们或驻足深情凝望,或留心认真记录,爱国之情溢于言表。“我们要铭记历史,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做贡献。”预定新兵马雅俊说。

  随后,区人武部政委熊银波带队参观了“百人坑”遗址。在“百人坑”遗址前,讲解员讲述了“百人坑”遗址的由来,全体预定新兵摘帽默哀,感受着当年这场劫难所带来的惨痛,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记住那段屈辱的历史,同时珍惜现在的美好岁月,投身国防报效祖国。

  “要认真学习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用新时代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积极投身于生活、训练当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熊银波表示。

  

标签: 俞雪萍;新兵;徐昊;百人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秀洲区预定新兵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